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办公发票项目」 销售办公用品开发票找不到项目应该怎么开?

「办公发票项目」 销售办公用品开发票找不到项目应该怎么开?

2024.01.10 14:47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阅读量:18
摘要:

办公发票项目: 销售办公用品开发票找不到项目应该怎么开? 编码:1090627000000000000货物和劳务名称:文化、办公用设备或器具商品和服务

办公发票项目: 销售办公用品开发票找不到项目应该怎么开?

编码:1090627000000000000货物和劳务名称:文化、办公用设备或器具商品和服务简称:文化办公用设备

其他答案:不论是销售任何产品,劳保用品或者服装是否开增值税发票,都是看购买方是否需要。劳保用品一般增值税发票税额分3个点和17个点。

办公发票项目: 综合服务发票可以开哪些项目

不可以,房屋租赁费是房屋租赁费发票旅店旅舍,打印,服务行业的可以,商品买卖不行

其他答案:邮政不能代开发票范围:免税项目、广告业项目、单笔金额五百元以下或者五万元以上的项目。 邮政可代开发票范围:原增值税和现营改増范围的项目(除上面不能代开以下的)。 邮局代开增值税的征收率是固定的3%。 代开发票种类:只能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不能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提供的资料:开票人身份证或税务登记证副本。

办公发票项目: 服务行业的发票经营项目怎么填

你不能超越你税务登记证上的经营范围填写.如果客户非让写,写好金额让他自己写把,你的存根联要正确填写啊.

其他答案:1.去工商修改经营范围 2.根据新的营业执照修改税务登记证 3.申请办理税控机 4.打印机有好有坏差异比较大,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5.软件基本不要钱

办公发票项目: 购买的办公用品开什么发票

类似问题解答内容:您好。经请示省局领导答复如下:企业购进为生产经营服务的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如打印机或复印机耗材)、汽油等可凭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进项税额予以抵扣。但购买的配件或零部件用于大修且增加固定资产价值的,不能抵扣...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办公用品属于增值税应税范围。 如果你们单位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买的的办公用品,不是用于《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条规定之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项目,可以向对方索取增值税专用发 票,并按发 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认证抵扣进项税额。 如果你们单位不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者虽然是一般纳税人,但用于不得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项目,购买办公用品,向对方索取普通发 票即可。 备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 第十条 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或者应税劳务; (二)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及相关的应税劳务; (三)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或者应税劳务; (四)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规定的纳税人自用消费品; (五)本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的货物的运输费用和销售免税货物的运输费用。

办公发票项目:发票开什么项目?

  1、发票开的内容必须以真实的购销和劳务业务为内容。  2、发票开具是指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何种情况下开具发票,基于证明商品和资金所有权转移的需要、进行会计核算的需要和进行税收管理的需要,发票应在发生经营业务确认营业收入时由收款方向付款方开具,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同时,开具发票的范围与发票使用的范围是一致的。因此,用票人发生非经营性业务时不得开具发票,单位内部各部门间发生业务往来结算款项时亦不得开具发票,可使用内部结算凭证。  3、发票开具规定:《发票管理办法》  第十九条 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发票。  第二十条 所有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支付款项,应当向收款方取得发票。取得发票时,不得要求变更品名和金额。  第二十一条 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拒收。  第二十二条 开具发票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有下列虚开发票行为:  (一)为他人、为自己开具与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不符的发票;  (二)让他人为自己开具与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不符的发票;  (三)介绍他人开具与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不符的发票。

办公发票项目:发票的项目内容?

发票的项目内容:应按公司经营范围与实际提供的劳务内容如实填写; 如:销售和维修服务是不同的课税项目。

一定要按实际的发票的要求内容,完整,齐全,如实的填写。

办公发票项目:发票项目指的是什?

1. 费用报销单必须用蓝、黑水笔书写,用胶水粘贴附件,不得使订书针、大头钉、回形针串别。不符合规定的,财务部门作退回处理。

2. 报销的原始发票要求是正规发票,确实无法取得,可以采用《付款凭单》代替,但需写明原因,且金额不得超过100元。发票级次: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正式收据。

3. 对其他部门委托办理的事项,费用需由委托部门承担的,报销单应由经办部门填写,并经委托部门经理签字确认,无委托部门经理签字的,费用记入经办部门账。交际费 招待客人的餐费、礼品、娱乐活动、旅游景点门票等差旅费 出差的在途车费、住宿费宿、市内交通费、出差生活补贴交通费 市内出差、办事所花费车费车管费 车辆花费费用,如:汽油、养路费分摊、过桥路费等会务费 参加各种会议而单独列明的费用(费用由总部负担的除外)装修费 办公场地、仓库等的装修费用佣金 支付的代理费用其他通讯费 除移动通讯费之外的其他通讯费广告费 支付媒体广告;宣传用资料、小礼品、展示摊位费等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