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力诺铁塔项目」 承包铁塔建设赚钱吗

「力诺铁塔项目」 承包铁塔建设赚钱吗

2024.01.10 15:26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摘要:

力诺铁塔项目: 承包铁塔建设赚钱吗 没一个项目的前提都是需要赚钱为基础可以提前考察项目然后在做投资其他答案:铁塔为电力工程,电建

力诺铁塔项目: 承包铁塔建设赚钱吗

没一个项目的前提都是需要赚钱为基础可以提前考察项目然后在做投资

其他答案:铁塔为电力工程,电建取费高,所以你赚到钱的可能性就大。

力诺铁塔项目: 中国铁塔分公司项目经理如何?工作内容,环境什么的?有热心的兄弟...

铁塔公司是新成立的公司,项目经理应该不错。具体什么工作我不知道。因该是承接建塔项目,然后确保实施。

其他答案:不是;

力诺铁塔项目: 电信铁塔工程一般一个60米高小塔能挣得多少钱?

这个很难说的。一般都是电信直接承包给一些关系户,这个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然后再由关系户转包出来,余下有利润、也不是很多了,各地情况不同。

其他答案:<img src="https://pic.wenwen.soso.com/p/20120120/20120120143642-1990501452.jpg"/> 搜一下:电信铁塔工程一般一个60米高小塔能挣得多少钱?

力诺铁塔项目: 铁塔建设工程属于市政工程吗?

主要还是要看铁塔的用途吧,如果它作为通讯塔,它属于市政工程。

其他答案:直接费分为直接工程费和措施费。 措施费中含了机械的拆除费。 所以你提的问题只计一次。

力诺铁塔项目:三大运营商组建的“铁塔公司”谁才是老大?

本专业问题,我来回答。

铁塔公司是三大运营商合办的,铁塔公司的老大是国家任命的,铁塔公司的员工基本都是从三大运营商出来。

2014年,国资委、工信部主导下,铁塔公司吸收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的铁塔和机房、电源和小部分传输资源,成立中国铁塔公司。其中股份占比是按照三家出的设备和出资设计的,中国移动占比38%,中国电信占比27.9%,中国联通占比28.1%,中国国新占比6%。

别看三大运营商的股份都很高,但是中国铁塔是独立运营的,三大运营商对中国铁塔的影响力都不是很大。

归根到底,铁塔公司是国资委的,所以铁塔的运营实际上并不受三大运营商制约。相反的是,三大运营商对铁塔都颇有微词,认为租金过高,建设也比较慢,不能有效的支持他们的网络建设。目前铁塔是一家独大,相反的,三大运营商某种程度还要看铁塔的脸色。

5G网络建设要开始了,中国铁塔已经计划在香港上市,吸收部分资金支持5G建设。

5G建设要花费的费用极高,中国铁塔已经计划在香港上市,吸收社会资本入局,共同建设5G的基站、传输、电源和铁塔。上市之后股份如何变更还不得而知,但是本质上铁塔的国企身份无法改变,也就是说铁塔的老大还是国资委。

以上个人浅见,欢迎批评指正。喜欢的可以关注我,谢谢!

力诺铁塔项目:力诺集团都在什么地方设有分公司啊?

无分公司,只有苏州一个地方。

qisda是原明基的制造总部,后来独立了,就叫qisda了。

原来明基在全国很多地方有分公司,那是指营销,而不是制造。制造一直只在苏州一个地方。当然国外也有制造,捷克和墨西哥。

力诺铁塔项目:力诺光伏集团怎么样?

俺从力诺瑞特刚辞职。力诺瑞特属于力诺集团最好的二级集团了吧,今年业绩都很差。力诺集团现在正在变卖资产,宏济堂什么的该卖的都卖了,光伏就风光了一年。待遇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吧,在济南只能说是一般。办公室应该是单休,有保险,公积金看学历求采纳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