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中建项目忙吗」 做建筑工程的是不是很忙?有机会接触女人吗?

「中建项目忙吗」 做建筑工程的是不是很忙?有机会接触女人吗?

2024.01.10 15:32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摘要:

中建项目忙吗: 做建筑工程的是不是很忙?有机会接触女人吗?-百度知道 女人接触的机会会少些...其他答案:是很忙,看什么段位的人其他答案:

中建项目忙吗: 做建筑工程的是不是很忙?有机会接触女人吗?-百度知道

女人接触的机会会少些...

其他答案:是很忙,看什么段位的人

其他答案:那你是挺忙,做建筑工程的和女人脱不了干系

其他答案:女人接触的机会会少些

其他答案:难

中建项目忙吗: 中建三局工作累吗?

属于央企公司,工作没有那么忙,不过还要看岗位~一般性岗位都不怎么忙。待遇不错的

其他答案:中建三局很好啊,在中国建筑系统中是老大哦现在是中国最大的施工企业 机械专业的学生主要做建筑机械这部分,很有发展潜力,工资待遇也是很不错的,好好干吧,前途无量哦。

其他答案:这个不能笼统的讲,什么单位都有累的,关键要看具体工作岗位及你本人的能力。

其他答案:先说楼上的,三局的工长要管资料的。特别是安装这块,一般的中小型项目没几个人的,1-2个就算很多很多了,什么都要监管。 三局的安装,工作比较多的,单手收入也不错。

中建项目忙吗: 去中建是坐机关好还是跑项目好?

我就是中建三局钢结构。这要看你的倾向问题了。你是想象那边发展。你的适应能力等等。在机关的好处是和领导见面次数多,赏识了提拔快。缺点是压力大,做错事都是你的错。年年有年终。在项目上比较自由点,上升空间大,学到的东西多,想走技术不下项...

中建项目忙吗: 在中建项目部干活累不累

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做工程,就得往管理层发展,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的含金量高起来,现在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拿到相关的专业职称,就会改变你的格局!

其他答案:我不会~~~但还是要微笑~~~:)

中建项目忙吗:中建某局工作九年,31岁的项目生产经理最终还是决定跳出体制外,我的选择对吗?

本人的30岁左右中建项目经理,因为做项目所以基本都在外地,一个地方也不可能总有工地接着干。由于是项目承包责任制,项目天天施工,项目经理也不能离项目所在地太远,虽说下班你可以回去,但因为在外地,回去的家也不是有老人和小孩的那个家,相当于24小时为了项目做贡献,有家也不能回,心很累。有了小孩后,媳妇辞掉工作陪着我,但还是解决不了心累,毕竟孩子不在身边,都是老人带。小孩快上小学的时候,彻底熬不住了,辞职不干了,宁愿找不到工作也不继续干了。干工地虽说身体可以得到休息,但有了家庭后,心累,干着不开心,人既然不开心挣那些钱有何用。没辞职的时候天天盼望周末能带一家人出去吃农家饭,钓钓鱼,这份工作却就实现不了。在工地上你是老大,成百上千的工人和管理人员羡慕你,可你进入社会,你什么也不是,因为各行业都有高收入群体,各行业都有开奔驰宝马的,但大部分工作都能周末陪老人和小孩,每周都能坐在一起吃顿饭。一句话,开心最重要,做项目身心是得不到解放的,天生爱喝酒爱应酬的除外,但话说回来,活的明白的人会爱喝酒爱应酬的看成傻子。但这种工作又需要人去干,国家建设需要这些人去奉献,刚毕业的大学生有这种工作积极性,一旦到了结婚生子,都会面临这个问题。我辞职四五年了,后面自己做过小包工头,现在慢慢改行了,现金收入除了家庭开销,一年也有上百万,想钓鱼就随时去。家庭为上,钱不钱的谁也不知道将来怎么样。

中建项目忙吗:去中建公司做施工,累不累?

累是必须的,现在的累能锻炼人。这是以后坐办公室的基础。加油朋友!

中建项目忙吗:中铁,中建等海外项目的工作情况,有没有正在或者去过的朋友说说情况怎么样呢(本人财务岗位)?

我曾经就职于中铁某工程局,在参加工作的第三年我从位于汶川的成兰铁路项目被派遣到公司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项目,在巴基斯坦度过了艰苦而难忘的三年,后又被调往位于孟加拉的项目,在酷热难耐的孟加拉工作了两年,现在刚回国不久。经历过了这五年的海外奔波,倍感心酸无奈,在回国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美好,如今我也年过三十岁了,经过了这几年的海外生活之后,我决定不再出去了,我想跟大家说:此心安处是吾乡。
一、不要迷信海外挣得多。

中建的在国内的平均工资是比中铁的平均工资要高的,在海外,中建的工资肯定也要比中铁高,我们先来说一下这两家单位的工资比较。

中铁在海外的项目,普通员工的工资是一万四五,其实比国内并没有高出特别多,要知道,在国内,普通职工拿七八千是没什么问题的。
二、海外的工作环境。

无论中铁还是中建,在海外的项目,基本上都是一些欠发达国家,或者非洲的第三世界的国家。可想而知,这类国家是非常落后的,生活环境极差,这类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非常落后,人民生活和居住环境特别差,配套设施几没有,在海外工作,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这种苦是你在国内根本无法想象的,因为一旦选择出去了,短期之内是回不来的,只能咬牙坚持了,所以在海外工作的同事,真的是特别不容易的。

生活上的艰苦,主要是居住环境差,自然条件恶劣,大多居住的都是集装箱或者活动板房,不保温不隔热,我当时在巴基斯坦的时候,夏天最热的时候,地表温度达到五六十度,酷热难耐,呆在空调房里根本不敢出去,身体容易吃不消。

其次是当地生活物资的匮乏,特别是蔬菜,极度缺乏,长期吃肉类,跟罐头类食品,吃的人非常难受,饮食这一关也是在海外工作中需要面临和克服的非常大的一个考验,很多人长期吃这样的食物,肠胃都受不了。水资源也缺乏,需要国内空运过来,所以这就更加珍贵了,大家都养成了节约用水的习惯,一起克服缺水的恶劣环境。

此外,很多欠发达国家的国内政治环境不好,治安较差,再加上他们的政局不稳定,好多国家比较动荡,甚至时常有战乱。

人身安全经常会受到战乱的威胁,大家都集中在工作区,没有万不得已的事一般不会出去,相对来说,不太自由,要做好忍受孤独的心理准备。

在海外这么多年,现在调回国内了,真真切切的觉得祖国的强大,感觉到了祖国生活的高效便捷,感受到了祖国的稳定和安全。

所以,能不出去就别出去了,我觉得留在国内发展挺好的,国内的机会更多,对你的发展有好处。

【我是@北方小刀 ,职场,听我说。】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