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项目转批产」 自己建设的工程项目转固定资产规定

「项目转批产」 自己建设的工程项目转固定资产规定

2024.01.10 16:23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阅读量:3
摘要:

项目转批产: 自己建设的工程项目转固定资产规定 现在在建工程记录发生的工资、材料、电力、其他费用。完工后,然后增加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在建

项目转批产: 自己建设的工程项目转固定资产规定

现在在建工程记录发生的工资、材料、电力、其他费用。完工后,然后增加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其他答案:工程项目耗用工程物资 借:在建工程 贷:工程物资或原材料 耗用工程物资工程项目领用工程物资是一样的意思

项目转批产: 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是不是数字越大越好啊?转为固定资产后,要交...

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是不是数字越大越好啊?不是,应该据实结转,依据账面价值,不能任意扩大或缩小。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后,要交什么税呢?不用交税。除非你卖出该资产。自建固定资产,应将领用的材料等进项税转出,转入在建工...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你好! 如果在建工程是属于厂房、办公用房等,要交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在投入使用后的次月起计算,要据实结转,房产税的计税依据主是你结转的金额的70%计算(即自用)土地使用税按占地面积计算 这两个税种是每年都缴 如有疑问,请追问。

项目转批产: 在建工程什么时候能转到固定资产-百度知道

1,在建工程在完工建成,验收合格后,转入固定资产,完工后的当月把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会计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工程 即:实质性建造已经完成或发生在在建工程上的支出很少,这时就可以将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也就是:...

其他答案:在建工程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转入固定资产。所建造的固定资产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的,应当自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之日起,根据工程预算、造价或者工程实际成本等,按暂估价值转入固定产,并按有关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的规定,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待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后再调整原来的暂估价值,但不需要调整原已计提的折旧额。 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首先必须有所有的工程支出发票,没有发票不能计入在建工程科目,在固定资产完工后,要有工程验收记录、工程结算单(竣工结算单),需要强制检测安全性的固定资产(如压力管道、配电设备等)还必须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查认定报告。以上单据齐全,就可以将在建工程结转为固定资产。 自行建造固定资产的成本,由建造该项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所发生的必要支出构成。 购建或者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件的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或者可销售状态,是指资产已经达到购买方或者建造方预定的可使用或者可销售状态。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判断: (一) 符合资本化条件的资产的实体建造(包括安装)或者生产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或者实质上已经完成。 (二) 所购建或者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 件的资产与设计要求、合同规定或者生产要求基本相符,即使有极个别与设计、合同或者生产要求不相符的地方,也不影响其正常使用或销售。 (三) 继续发生在所购建或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 件的资产上支出的金额很少或者几乎不再发生。

其他答案:在建工程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转入固定资产。也就是说,所建工程已经达到了你预期中的使用状况的时候,就可以转入固定资产了。 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 首先,必须有所有的工程支出发票,没有发票不能计入在建工程科目,在固定资产完工后,要有工程验收记录、工程结算单(竣工结算单),需要强制检测安全性的固定资产(如压力管道、配电设备等)还必须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查认定报告。以上单据齐全,就可以将在建工程结转为固定资产。 自行建造固定资产的成本,由建造该项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所发生的必要支出构成。 购建或者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件的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或者可销售状态,是指资产已经达到购买方或者建造方预定的可使用或者可销售状态。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判断: (一) 符合资本化条件的资产的实体建造(包括安装)或者生产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或者实质上已经完成。 (二) 所购建或者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 件的资产与设计要求、合同规定或者生产要求基本相符,即使有极个别与设计、合同或者生产要求不相符的地方,也不影响其正常使用或销售。 (三) 继续发生在所购建或生产的符合资本化条 件的资产上支出的金额很少或者几乎不再发生。

其他答案:在建工程在完工建成,验收合格后,转入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望楼主采纳 沈阳金蝶财务为您解答

其他答案: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实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转入固定资产。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规定,所建造的固定资产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的,应当自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之日起,根据工程预算、造价或者工程实际成本等,按暂估价值转入固定产,并按有关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的规定,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待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后再调整原来的暂估价值,但不需要调整原已计提的折旧额。

项目转批产: 在建工程如何转入固定资产?需要分项目转吗?

关于安装的中央空调,电梯、装修等其他的设备 我说两句你要考虑以后缴纳房产税问题,虽然税费规定与房屋不可分割的附属设施设备,要并入房产原值缴纳房产税,但是你在会计核算上最好还是要把这些设备单独分项反映,就按房屋自身的原值缴纳房产税,...

其他答案:关于安装的中央空调,电梯、装修等其他的装备 我说两句 你要斟酌以后缴纳房产税问题,虽然税费规定与房屋不可分割的附属设施装备,要并入房产原值缴纳房产税,但是你在会计核算上最好还是要把这些装备单独分项反应,就按房屋本身的原值缴纳房产税,我想税务局也不会查那末细的

其他答案:如果你们企业需要分别管理,那么分别转固定资产。如果只要统一管理就行了,一并转固定资产。

项目转批产:建设工程从立项到报建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第一步在完成规划报建和项目招投标后,领取项目工程报建表格:1、建设项目施工报建审批表(一式5份);2、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请表(一式2份)。第二步办理建设工程项目收费(并缴费):1、由行业管理科计算相关费用并开出收费表;2、由开发区财政局核算、收费和开出缴费发票。第三步办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备案:1、领取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合同备案相关表格;2、建设单位提供(附表一)中所列资料;3、送市建工局审定并在市建设工程网上发布。第四步办理项目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单位需提供(附表2)中所列资料第五步办理建筑工程放线联签施工合同备案提交材料1、申请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1份原件);2、委托人身份证(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3、施工合同补充协议两份(2份复印件,核验原件)(复印件中每页均盖合同双方公章);4、承包人资质证书(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5、项目经理资质证书(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6、工程承包人安全生产许可证(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7、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8、施工单位项目部组成人员文件(1份原件);9、施工单位项目部组成人员(项目经理除外)执业或上岗证件(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10、中标通知(1份原件);11、由银行出具的到位资金证明或银行、保险公司、专业担保公司提供的支付担保和履约担保(1份复印件,核验原件);12、工程量清单报价或投标报价预算书(1份复印件);13、其它说明材料。注: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提供人公章。办理报建手续、领取建筑工程许可证须提交以下资料:1、国土使用证2、中标通知书、交易服务费交费凭证、招标形式批复3、审图中心审图资料4、消防报建资料5、施工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五大员证6、设计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7、勘察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8、监理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9、建设工程用地许可证10、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1、建设工程施工许可申请表12、建设工程施工合同13、建设项目施工报建审批表14、建设项目开工报建收费表15、工程质量监督申报书16、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审查表17、开工报告18、安全受监通知书19、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安全培训证20、资金保函或证明

项目转批产:房地产项目转让有哪些条件?

1、印花税:按照房款的%交纳。

??2、营业税:差价*%(房产证未满5年的)

??3、交易费:房屋总面积*每平方米3元。

??4、附加教育费:按照营业税的2%收取。

??5、个人所得税:按照防长交易盈利部分的20%或者房款的1%来收取,值得一说到额是房产证满五年的而且是唯一租住房的可以免除个人所得税。

??6、城建费:按照营业税的7%收取。

??7、中介费:一般是房款的2%~3%(买卖双方共同承担,当然如果没有用到中介就不会有中介费)

项目转批产:建设项目变更需要办理环评变更手续吗?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规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批准后,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建设单位应当重新报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二、关于重大变更情形的认定,目前环保部仅对公路、铁路等个别行业出台了规定。三、如无法准确判断,建议还是向有审批权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请示。四、发生重大变更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三十一条:建设单位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或者未依照本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重新报批或者报请重新审核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擅自开工建设的,由县级以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根据违法情节和危害后果,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五以下的罚款,并可以责令恢复原状;对建设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扩展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条规定:专项规划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实施该规划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二)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三)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