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零申报项目」 企业第一次网上报税 需要报的项目(零申报)

「零申报项目」 企业第一次网上报税 需要报的项目(零申报)

2024.01.10 18:07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阅读量:14
摘要:

零申报项目: 企业第一次网上报税 需要报的项目(零申报) 第一次申报一定要注意,地税要申报资金账本印花税,办公场所租赁合同印花税。其它的零申报。具

零申报项目: 企业第一次网上报税 需要报的项目(零申报)

第一次申报一定要注意,地税要申报资金账本印花税,办公场所租赁合同印花税。其它的零申报。具体税率如下:1、资金账本印花税=注册资本*% 2、租赁合同印花=租赁合同上的月租金*12*租赁协议年限*%零申报的:收入没有,增值税及附加税零申报。...

其他答案:看见你们把枞树抬进了屋, 他的袍服挂满了纹章, 时间 的神殿,总括为一声长叹, 我该怎么说才不致使人的弱点打倒我的话? 因此,我不再过问 现在似火一样的哈哈

其他答案:第一次申报一定要注意,地税要申报资金账本印花税,办公场所租赁合同印花税。其它的零申报。具体税率如下: 1、资金账本印花税=注册资本*% 2、租赁合同印花=租赁合同上的月租金*12*租赁协议年限*%

其他答案:交纳哪些税由税务局核定,不需要交的税灰色显示无法打开。原则上只要报税软件上能打开,都要填写。

其他答案:地税网报:申报办税---综合申报--- 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 国税网报:申报征收---申报(再填表)

其他答案:因我是在深圳这边,具体你那边的情况不了解,但我觉得你应该去网上登录当地地税网去了解一下好点!

零申报项目: 国税怎么零申报,零申报的流程

首先登陆国税网再点“办税服务厅”中的“申报缴税”,再“进入办税区”再输入你们公司国税副本上的纳税人识别号,和密码(密码是自己设的,如果是你刚接手,那你的前任会把密码什么的都交接给你),然后你们公司就进入到了国税网了,然后,现在你就...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国税零申报的流程,与正常的纳税申报一样,只不过应税收入为0 打开国税网上纳税申报系统,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和密码。 进入纳税主界面,点击报税。 国税申报主要分四部分:代征地税、纳税人信息采集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和企业税负变化表。其中代征地税因需要用到后面报表的数据,所以最后申报。 先填写纳税人信息采集表,主要填写填表人和联系手机,以方便接收税务机关短信。 在进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时,需要先删除两个报表:应税服务扣除项目清单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其实不是真正的删除,而是删除与其它报表的关联性,删除之后报表还是存在的。如果不删除这两张报表就会报错,不能正常申报。删除也很简单,点击鼠标右键点删除即可。 按顺序填写税额抵减情况表、申报表主表辅助填报工具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注意一定要按顺序填写,否则系统会有错误提示。具体的填写方法是直接补零保存即可。 填写营改增试点企业税负变化表,也是直接补零保存即可。 填写代征地税申报表,注意点选黄色方框内的税率,城区和郊区税率是不一样的。此表是2015年新增的报表,主要目的是为了减轻纳税人负担,实行“一税两费”。

零申报项目: 零申报的流程

需要资料的材料:国税:1、资产负债表2、损益表3、增值税纳税申报表4、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表一)5、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表二)6、发票月领用(有的税务不要)地税:1、营业税(看公司有没有)2、个人所得税3、(防洪、城建、教育)...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先问一下,你们是直接上国税网报税吗?不需要进行读卡和清卡吗?如是这样,先将IC卡插入你们开票时用的那个读卡器中,上国税网,找到你所要报税的月份,打开后会有十张左右的表,先填增值税附表一,表二,然后就是其它的表,填表时有的是用资产负债表,有的是用损益表,最好先将这两个表打出来,看时方便。填制时看清所填项目别填错了,没有金额的地方,左上角有一个补零,只要一点就都填上零了,填好后最好看一下校验是否通过,通过说明填得没有问题,反之找错就成了。最后上传报表,会提示你在审核,稍等了一分钟左右看看审查结果就成,有钱就去交没钱就是零申报了,申报就算结束了。(如果你能找到上个月申报的打印表格,对着就能报这个月了) 你要真不会的话,就直接去你所在国税所。带着你的那两张卡,还有税务登记证,公章,拿着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上那去报。(我是北京的,不是太懂你们那边,应该没有太大的出入 ,要不国家先得疯了)

其他答案:地税申报的税金有: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使用税。 (1)每月7号前,申报个人所得税。 (2)每月15号前,申报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 (3)印花税,年底时申报一次(全年的)。 (4)房产税、土地使用税,每年4月15号前、10月15号前申报。但是,各地税务要求不一样,按照单位主管税务局要求的期限进行申报。 (5)车船使用税,每年4月份申报缴纳。各地税务要求也不一样,按照单位主管税务局要求的期限进行申报。 (6)如果没有发生税金,也要按时进行零申报。 (7)纳税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和上门申报。如果网上申报,直接登陆当地地税局网站,进入纳税申报系统,输入税务代码、密码后进行申报就行了。如果是上门申报,填写纳税申报表,报送主管税务局就行了。

零申报项目: 企业零申报,每月要报哪些项目?-百度知道

展开全部 这个主要看企业的业务和税务局给你核对的税种以及申报期限(月或者季度)一般的企业都有的税种:个人所得税月报,增值税和附加税收月报或者季报,印花税按次或者季度或者月,企业所得税一般季度预交,别的看企业是否有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零申报项目:网上零申报时资产负债表需要填那些项目?

税务零申报需要做账。第一,成立公司。肯定有相关的资产,固定资产需要体现在资产负债表上,还有公司人员的工资,财务报表肯定全有的。第二,公司没有营业收入,但是有成本支出,也需要记账。等到有营业收入需要缴税的时候才可以弥补亏损。

零申报项目:刚开的小公司零申报怎么做?

1、零报税①如果你是小规模纳税人,你需要去税务局,交零报的纳税申报表(3份)后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2份),给税务大厅一份纳税申报表就可以了,然后给专管员1份纳税申报表,1份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在这些表上盖公章,就可以了。一般就不需要网上报税,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则要网上报了,不要税务登记证。②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不需要任何资料,但是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需要填,纳税申报表也要填,只不过在销项减进项后,你本月的纳税额应该是0。如果你是小规模纳税人,纳税申报表全部填0,然后网上申报即可,也可以电话申报。③如果你是第一个月开始申报,申报表上本月应纳税额和累计应纳税额都填为0,如不是,则申报表本月应纳税额为0,累计栏上的数据为上月的累计数。没有开通网上申报或电话申报就带上公章或财务章亲自到国税大厅申报吧,填写好申报表,还可以顺便请教国税人。④首先登陆国税网再点“办税服务厅”中的“申报缴税”,再“进入办税区”再输入你们公司国税副本上的纳税人识别号,和密码(密码是自己设的,如果是你刚接手,那你的前任会把密码什么的都交接给你),然后你们公司就进入到了国税网了。⑤然后,现在你就进入到了国税内用网了,你再点“申报缴税”—“进入办税区”就会出现你要报的税种,如果是月度就是会出现“增值税”,季度的话还会有“企业所得税”(如果你们公司是在地税交所得税,则不会出现),增值税零申报很好办,直接点“增值税”后面的“我要申报”然后进去填表就行了,如果你们是小规模则这个表都不用填,直接“保存”,然后点正式申报就行了,如果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则你要把你们开了多少销项发票,收了多少进项发票都填上,但你的是零申报,那要确保销项减进项为0就行了,然后再点保存,再正式申报就行了。⑥如果是企业所得税,那你就得拿着你们公司的利润表照着利润表上的数字填上去(操作方法和上面一样是点“我要申报”,只不过这个是点企业所得税后面的。)然后点保存,再点正式申报,最后点“扣款”如果是亏或零申报可以不用点“扣款”因为根本就不交税点了扣款也扣不到款,一般的0申报做到“正式申报”这一步就行了。另外,如果你们是企业所得税核定了(如按收入核定),则你只需在表中填上你的营业收入就行了,都不用填利润表上的期间费用。然后后面的步骤一样的。2、报税①打开地税局官网,点击办税通道栏的"纳税申报"。②进入“地方税务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这里有两种登录方式:用户名方式和证书方式。如果办理过CA证书,把存有数字证书和密钥的U盘插到电脑的USB口,以证书方式登录。③CA证书方式登录会自动显示公司名称,直接在下面输入密码即可。④进入”税通网上办税厅“页面。该页面包含企业信息以及地税所的信息,还会有一些通知等等。⑤退出“税通网上办税厅”页面,进入“地方税务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报税页面,点击”企业综合申报“。⑥点击“减免税申报”,弹出消息后点击”取消“按钮。⑦点击”无税申报“,弹出”无应纳税(款)申报书“页面,点选零申报原因,点击保存按钮后,报税完成。3、公司都是要开基本户的,小公司的基本户一般都是用来扣税用的,没有特别限定时间,但是你不开基本户的话就不能去税局报到,也就报不了税,耽误了报税时间税局会罚款。银行开户要提供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所以你一定要先办理税务登记,然后才能办理基本户开户。存款人申请开立基本存款帐户,应向开户银行出具下列文件之一:①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企业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正本;⑦个人的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扩展资料:在税务机关办理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当期未发生应税行为,按照国家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应向税务机关办理零申报手续,并注明当期无应税事项。通俗地讲,纳税申报的所属期内(如11月申报所属期为10月份)没有发生应税收入(销售额),同时也没有应纳税额的情况,称为零申报。注意的是连续三个月零申报属于异常申报,列入重点关注对象。网上申报是指纳税人在法定的期限内利用计算机通过互联网登录税务部门电子申报网站,录入当月应申报数据,提交申报、审核无误后,由银行自动从纳税人税款专用帐户划转应纳税款,完成申报纳税。

零申报项目:公司如何进行零申报,哪些空需要填,哪些不要填?

人数不为零。其他都可以填0,具体:资产负债表就在“货币资金”项填注册资本金就行了(如果不全是现金就记在其它流动资产相关项目中),再在实收资本中填对应的金额就OK了。损益表中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都填零,其它可以不填。你到国税大厅里人家会教你填企业所得税表的,就照直填,没有的不填。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