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19:10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能够开出咨询费的公司应具备什么条件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能够开出咨询费的公司应具备什么条件 营改增后,咨询费也是属于增值税发票内容,咨询费是服务业发票。能够开出咨询费的公司是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能够开出咨询费的公司应具备什么条件
营改增后,咨询费也是属于增值税发票内容,咨询费是服务业发票。能够开出咨询费的公司是属于服务性行业。只要你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有咨询业务这一项,就可以开具服务业发票。
其他答案:属于营改增项目的发票到国税局申请开具,征收率为3%,缴了增值税后同时缴地方税收(%)(国税代征)(含所得税),如果国税没有代征,则应该到地税申报这笔业务。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营业范围包括什么,可以开咨询费
看一下你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如果有咨询服务项目可以开咨询费。反之不可以。
其他答案:可以的, 培训费分很多种, 没有问题 智创网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经营范围有咨询费可以开咨询费发票么
可以开,但须有咨询业务收入
其他答案:可以,你们应该属于服务业企业,在发生业务的时候,可以给对方开具服务业发票,发票内容可以写服务费或者咨询费。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 可以给开咨询费发票,该注册什么公司
可以注册咨询类的公司,如某某咨询有限公司,属服务业,主要交营业税.按公司法,注册一个有限公司,股东人数2人以上的最低注册资本3万就可以了,但3万需一次付清.如果是注册成一个股东的一人有限公司则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且须一次付清.如果没有任何...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看一下你们的经营范围,再不敢确定,就问一下你们的税管员
其他答案:1、可以给开咨询费发 票的前提条件是具有真实业务,那么注册任何公司都是可以的。 2、目 前咨询费发 票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营业税的应税项目,那么就要开营业税的发 票;一种是营改增的咨询应税项目,那么就要开具增值税发 票。
其他答案:电话+嶶信:⒈⒌⒉⒍⒋⒈⒐⒏.⒌
可开咨询费的营业项目:什么企业可以开出咨询服务费发票?
从事相应技术服务的单位才可以开具技术服务费发票的。企业经营范围里有服务业的,可以开出技术服务费的发票;在营业执照上含有技术服务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开具技术服务费的发票:提供详细的开票信息即可、技术服务费的税率是6%;服务费发票是社会消费的一种,是报销费用的有效凭证,可用于报销,抵扣税点;服务费的税率:包括营业税5%,城市维护建设税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附加1%-2%,地方水利建设基金1%。涉及的税款有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企业所得税。小规模增值税纳税额=不含税收入*3%。一般纳税人=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城建税=增值税*7%或5%。教育费附加=增值税*3%。地方教育费附加=增值税*2%。企业所得税利润总额的25%。扩展资料《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第十五条 增值税税率:(一) 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除本条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规定外,税率为6%。(二) 提供交通运输、邮政、基础电信、建筑、不动产租赁服务,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税率为11%。(三) 提供有形动产租赁服务,税率为17%。(四) 境内单位和个人发生的跨境应税行为,税率为零。具体范围由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另行规定。第十六条 增值税征收率为3%,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的除外。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