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19:33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一般纳税人,营改增后老项目能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一般纳税人,营改增后老项目能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财税2016第36号规定,房地产销售老项目,“五一”后只能开具普票。其他答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一般纳税人,营改增后老项目能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财税2016第36号规定,房地产销售老项目,“五一”后只能开具普票。
其他答案:营改增后一般纳税人的餐厅能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相关政策:《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二条 专用发票,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下简称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开具的发票,是购买方支付增值税额并可按照增值税有关规定据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凭证。从该规定来看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国家赋予的一种权利。 另外,《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2016年36号)有关事项规定,下列项目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6)购进的旅客运输服务、货款服务、餐饮服务、居是日常服务和娱乐服务。《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明确规定了餐饮服务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是不能认证抵扣的。
其他答案:开吗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建筑业营改增后,老项目能不能开专票收工程款?
可以但是费率贵。11%工程总造价。开普票就按照3%的费率节约很多钱。就是想开普票很麻烦。有些程序要走
其他答案:或许可以。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建安企业营改增老项目能否开增值税专用
建安企业选择简易计税方法的营改增老项目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其他答案:你好!!! 1、不需要认定为免税单位,只要月销售额(不含税)低于2万就可做税收减免,最后缴纳为零 2、营业外收入一般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如果有按规定需要计算增值税的(例如处置二手固定资产),也应该按要求计提增值税申报缴纳。 3、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计算方法举例来说,如果开票1万元(票面金额),则需将1万元分离出税额来,税额=10000/*=元,差额做销售额==元 做分录入账: 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申报时,需要填列应交增值税额 元,再填列税收减免 ,最后合计当期应缴增值税额为零。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 营改增后老项目工程能开3的增值税专用票吗
老项目备案后,可以采用3%征收率的简易计税方法,可以开具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其他答案:这有个时间点,你当地的营改增办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的?我们这是2016年5月1日,办法规定,在建工程,2016年5月1日以后完成的工程量按增值税执行。具体实施,我们这2016年5月1日之前签订的合同还是按3%执行的,具体你可以到税务局问下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旧工程在营改增后结算可否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根据财税2016第36号文件,老项目可以选择简易征收方式,也可以选择一般计税法。至于开具专票还是普票,如果选择一般计税法,甲方也是采用一般计税法,应该开具专票;如果甲方采用简易计税法,不能抵扣,应该开具普票。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建筑业3%简易计税可以开具专票吗?
可以。建筑业一般纳税人符合老项目、甲供材、清包工条件的,可以执行简易计税方式,开具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增值税普通发票。
老项目可以开专票吗:营改增之前的老项目要求供货方提供专票还是普票?
老项目由于采用简易计税方式,不得抵扣进项税。因此,供货方提供普票即可。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