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22:15
「项目毛利」 什么是工程项目净利率?什么是工程项目毛利率?两者区别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项目毛利: 什么是工程项目净利率?什么是工程项目毛利率?两者区别 毛利润不包括:税金,福利,管理费等,净利润就是所有费用去除后的纯利润。项目毛利:
项目毛利: 什么是工程项目净利率?什么是工程项目毛利率?两者区别
毛利润不包括:税金,福利,管理费等,净利润就是所有费用去除后的纯利润。
项目毛利: 实际建造工程的毛利大约是多少
没有1般是多少。你们按你们的合同标的和你们家的工程量计算清单就能够大体上推算出你的这个工程的毛利是多少了。
其他答案:富贵黄金卷以后V
其他答案:1般控制得好会在40%左右。
其他答案:粗矿计算1般是35%,主要看运作~
其他答案:金隧银桥,各种工程的毛利靠你自己的运作手段,可大可小。
其他答案:这个没有大约,靠运作靠管理
其他答案:这没有绝对。不同时期的材料价格+实行者的胆量+人脉等等因素,决定着利益空间。
其他答案:得有15%左右吧.
其他答案:实际建造工程的毛利大约是多少50%以上
项目毛利: 房地产项目毛利率大概是多少
大约40%,但是高昂的融资成本,导致最后开发商剩的并不多,说开发商暴利的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
其他答案:一般高于40%算正常。 房地产毛利率: 销售净利率=净利润/销售总额 毛利率=(销售总额-销售成本)/销售总额 两个的区别在於毛利率不计算所得税、三项费用以及其他收益净额。而销售净利率计算了这些。 财报上的任何东西都可以造假,造假要看造假成本。本来一个优秀公司能得90分,他就没有多少理由去造假一定要得98分。一旦被抓付出的成本太高了。如果一个垃圾公司,本来只能得50分,他就有理由和动力造假造成60分。总得来说,越优秀的公司越不会造假,越垃圾的公司越可能造假。
项目毛利: 工程毛利率一般为多少
毛利率= 毛利润除承包总金额毛利润= 项目承包总金额-直接成本(本项目的所有投入的原材料、人工成本、安装费用,和其它直接费用)净利润= 毛利润- 应缴纳的税金
其他答案:工程毛率一般针对某一个项目承包总额扣除直接成本(本项目的所有投入的产品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安装费用,和其它直接费用,应缴纳的税金)后所得的利润。利润除以承包总金额,即得出本项目毛率。
项目毛利:工程施工里的工程毛利怎么算?
直接工程费:100+300+50=450万元;
措施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环境保护费=450*(%+%+1%)=万元;
间接费:(直接工程费+措施费)*7%=万元。
项目毛利:工程毛利和毛利率计算公式是什么?
工程毛利=工程收入-工程成本工程毛利率=(工程收入-工程成本)/工程收入X100% 商业企业商品销售收入(售价)减去商品原进价后的余额。净利的对称,又称商品进销差价。因其尚未减去商品流通费和税金,还不是净利,故称毛利。在中国,工业品进销差价系指同种产品的出厂价与批发价之间的差额 (批发价与零售价之间的差额称批零差价 ),农副产品进销差价是指同种农副产品的产地收购价格与产地批发或零售价格之间的差额。 若毛利不足以补偿流通费用和税金,企业就会发生亏损。毛利占商品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的百分比称毛利率。毛利率一般分为综合毛利率、分类毛利率和单项商品毛利率。商品销售毛利率直接反映企业经营的全部、大类、某种商品的差价水平,是核算企业经营成果和价格制订是否合理的依据。
项目毛利:在你身边,有那些创业项目毛利在30%以上,年营收在1000万以上,适合加盟?
谢邀!
我的朋友是没有那么厉害的人!不过我们老板还是不错,简单介绍一下吧!
我们公司刚刚加入自动售货机这个行业!因为他看到新闻上,日本、美国。等国家自动售货机的数量有500W台以上!而再中国就只有30W台不到!他看到这个商机!在深圳这边开厂!自己做!原来是再别的厂家拿货!现在自己工厂正在生产!如果成功的话!就是一个月卖50台,自动售货机便宜的是12800。也就是640000。
下面是公司的服务下面:(可当没有看见)
自20世纪以来,国内渐渐的发展自动售货机,而续自动售货机后,马云又开无人店,国内自动售货机的市场慢慢打开,而为了迎接自动售货机时代的到来,深圳旺丰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为主,诚心合作,为了快速占领市场,现在以深圳,东莞,惠州用户提供两种服务模式,达到快速占领市场的面地。(真正的诚信合作,没有内幕,全部都表达出来)
1.客户只需要提供每年6000元租金,无需押金,厂家包配送,4年包维护,维修。租满4年以后机器直接送。为了让客户零压力15天内包退。我15天内可以退掉,(需要300元服务费)真正的零压力赚钱。(适合深圳。东莞。惠州)
2.客户只需要提供场地,我们公司包安装,配送,机器装电费,厂家支付电费,我们公司看市场来定,300-500每月,或者8%-10%的营业额。无需押金,租金,零压力赚钱。
(适合场所网吧,学校,商务接待,办公楼,工厂,步行街,公共场所等)
3.(全国)租:首先付3000定金,500块运送费。送到后看到机器,再支付3000。完成交易。签订合同。给你半年的尝试期,半年可以退款,如果你赚不到钱:但是你也得支付4000元。也就是说。(3000元半年的租金,1000元来回路费)退还2000给你。如果你不退换,那就和第一种一样!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