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00:39
「两元加盟店」 开两元店的利润有多大?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两元加盟店: 开两元店的利润有多大? 这个估算只能是三四线城市/县城利润估算:(以保守营业额1000元/天计算)月毛利润:1000元*30天*50%=15000月纯利润:150
两元加盟店: 开两元店的利润有多大?
这个估算只能是三四线城市/县城利润估算:(以保守营业额1000元/天计算)月毛利润:1000元*30天*50%=15000月纯利润:15000元-4000=11000元年纯利润:11000元*12=132000元适合喜欢长久性居住的人
其他答案:两元店要想真正赚钱,秘诀就是薄利多销,你给客户的实惠多,回头客自然而然就多了。做人做事,其实都一样。 可以选择全国连锁加盟店,毕竟有免费的品牌宣传广告,而且在退换货上是有保证的,我加盟的是乐佳家的,也是品牌连锁的,现在经营的挺火。 既然店铺是你自己的,你就不用算房租这个成本了,利润要看你开在什么地方,农村一月下来少也有两三千,乡镇一般一月有五六千,城市那就更高了,主要是取决于你当地的人流量以及消费水平。
其他答案:如果有店铺的话,利润在40%左右,年利润要看投资的周围环境,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很赚的。
其他答案:两元店要想真正赚钱,秘诀就是薄利多销,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两元钱的东西,要赚又能赚多少了。其实也可以做些有特色的项目,像我上次去买灯具的时候就见过一个很有特色的,用工具在墙壁上绘画的,当时看到那么简单的工具在墙上做出那么漂亮的画觉得特别惊讶,后来我特意去了解才知道那个叫天一背景,在墙上绘画应该是以后墙面装饰方面的新趋势,所以前景应该是很不错的。
其他答案:您好!建议您加入我们购乐购乐两元店全国连锁加盟店吧!我们有一站式优质的服务。让您轻轻松松的开店营业。生意越做越火红!财源滚滚来!如果想详细的了解我们加盟的情况,请来电我们的财富热线:咨询!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其他答案:要看你所在地方消费水平如何 收入水平如何 比如在北京中心区两元店估计要亏本 在小城镇或县市估计不错
两元加盟店: 想开个两元店,平均一天的利润大概有多少
按照修记2元超市, 40平方米的店面,每天的销售额在1000-5000元左右,房租在1500-5000元不等。在此处每天的销售额是根据一般店面的最低销售额核算的,一般根据店面周围的消费人群以及人流量的大小还会有变动。 在闹市,40平方米的店面房租15000元,...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200吧
其他答案:在闹市区,房子160平方,房租一天三百,要是开个店,利润有多大
其他答案:按照芬莉2元店,一般的利润在40%左右,2元店产品的进货一般平均在元,当然这个是毛利润。
两元加盟店: ,现在市面上有两元加盟店是不是真的,有那几家比较可靠 爱问知识人
你肯定是第一次做生意!这样的店还需要加盟?省点钱吧!
其他答案:谢谢你的认同与加分
两元加盟店: 关于加盟2元店
呵呵,北京的骗子公司多!注意考察清楚!不过在下认为2元店太普遍了。。。而且很多都承诺可以退货了但你加盟了就不是这个说法了。。。开得多关得也多!如果想要创业的话何不做个有特色、在当地独一无二的店呢?建议您还是先结合当地的市场需要选择...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别信他,我敢说你那个店子100%的不可信。多少人是栽在这上头的。北京这样的骗子公司有几万家呢。千万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给赔上了。
其他答案:北京的货都是从浙江发过去的 在批发给别的客户 已经中转一次手了 还要加盟费 骗子都是 我建议你直接联系浙江义乌的厂家 给你推荐一个是义乌的 叫 七星瓢虫两元店 你联系他们
其他答案:其实这个自己去进货就行了 完全没必要加盟 现在电视上那些加盟店 100个就有99个是骗子!!!!
其他答案:你认为 这些个贪官,包工头等有必要去2元店买东西吗 正所谓 便宜吃穷人 2元店的目标应该是不富裕的人 要货源的话 可以去阿里巴巴找啊 不一定非要什么加盟 可以自己进货
两元加盟店:想开2元店,加盟那个品牌比较靠谱?
赢世界2元 这个2元品牌不错,我在网上查过,他们公司03年就成立了。能做十几年挺靠谱的~
两元加盟店:怎么加盟2元店?
您可以看一下必多精致百货,在市面上有较大的市场和口碑,供货种类齐全,且不收加盟费,后期还提供全方位的开店扶持。
两元加盟店:我想开两元店,不知道投资大概需要多少钱,是不是还需要加盟费的呢?
开2元店要投资多少钱?一、启动投入部分:1、装修及杂费:4000元2、首批进货:15000元3、加盟费:5000元(如不加盟,此费用可以省下)以上投资共计:19000或24000元二、每月支出部分:1、房租:1500元/月2、员工工资:2000元/月3、税费:200元/月4、电费:300元/月以上支出共计4000元/月三、利润估算:(以保守营业额1000元/天计算)月毛利润:1000元×30天×50%=15000月纯利润:15000元-4000=11000元年纯利润:11000元×12=132000元四、如果采取以下措施将能获取更多收益:1)选择更旺的店面位置;2)选择更大面积的店面;3)多进新奇低价商品吸引顾客;4)与总部多联系,多搞促销活动。
文章来源:顺利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顺利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