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16:54
木门加盟有哪些政策
文章来源:8158加盟网
卖木门的利润有多少?木门加盟需要多少钱?这是很多加盟商关心的问题,关于开木门店的投入与产出,具体的可以参照下面的标准(每
投入费用:约10-15万,具体如下(以地级城市60-100平方作为参考)
1、成立、注册登记等相关费用:万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
2、展厅租金(70元/平方米):万元 每月交一次,也可全年结算
3、样品购置(样品按15-25套计算):2万元左右
4、店面设计费(通常都是免费设计):0元
5、安装费 :万元
6、装修费用:门面装饰、门头、外墙立面、橱窗、玻璃门 2万元
7、室内装饰:天花、隔墙、粉刷及形象墙 2万元
8、地面装饰:植物,小饰品 万元
9、灯光、路线及配电,包括照明等和橱柜、衣柜灯1万元
10、营业设备:空调设备 万元 一台立式
11、电视音响设备 万元
12、营业办公设备 万元 电脑1台,打印、传真机、接待桌椅、沙发等
13、电话及电脑上网 万元
14、公司免费提供(支持)
15、宣传及其他费用 万元
16、加盟费:万(每个厂家有所不同)
17、保证金:1万(每个厂家有所不同)
18、合计13万元
备注:参照建材市场或街面的租金定价,如果大卖场通常租金较高,但装修费用较低。
收入分析:
1、按30%的毛利、月销量200套计算
毛利润为:200*2000*30%=12万
2、营运开支:
每月房租:万元
人员工资:万元(4人不含安装工:1导购、1店长、2销售员),如果加盟商自己做店长和销售,则可省去部分费用。
安装费用:万元(每个区域有差异)
水电运输等杂费:1万元
其它费用:万元
开支合计:~万元
3、收益情况:
月度收益:毛利润-运营开支=12万元-(~)=~万元
年度收益:(年度月份-2)×月纯利润=10个月×(~)万元/月=67~72万元(每年春节为淡季按保本计算,一年按两个月的淡季保本计算)
温馨提示:每个厂家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不同,会导致前期的投入与后期的产出都有所差异,故而选择一个好的厂家尤为重要。
2015年,豪雅徽韵木业由海外市场向国内市场转变,由大型工程向区域招商拓展,为了早日完成全国市场的覆盖,豪雅徽韵推出了最给力的招商扶持政策:
1、免加盟、免保证金、装修补贴。可以使加盟商在开业初期,以最少的投入来获得更有利的竞争。
2、四支持:装修支持、广告支持、开业活动支持、物料支持
3、五心服务:营销服务、店面培训、价格指导、售后服务、客户回访服务
除此之外,后期的大额度阶梯式销量返点,更是厂家对加盟商的直接肯定与倾力支持。

除了木门之外,豪雅徽韵还定制各种衣柜、酒窑、木吊顶、护墙板等整体化木制品,而相对木门而言,整木家居更是未来装修行业的大趋势,它满足消费者的整体化、多样化、定制化需求,让定单更容易成交,同时,多元化的产品,可以大大提升定单金额,充分挖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一个定单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加盟商的利润也数十倍增长。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se1_" target="_blank" >

文章来源:8158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8158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