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木门加盟有哪些政策

木门加盟有哪些政策

2024.01.17 16:54

文章来源:8158加盟网

阅读量:9
摘要:

卖木门的利润有多少?木门加盟需要多少钱?这是很多加盟商关心的问题,关于开木门店的投入与产出,具体的可以参照下面的标准(每

卖木门的利润有多少?木门加盟需要多少钱?这是很多加盟商关心的问题,关于开木门店的投入与产出,具体的可以参照下面的标准(每个地方有所差异)

投入费用:约10-15万,具体如下(以地级城市60-100平方作为参考)

1、成立、注册登记等相关费用:万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

2、展厅租金(70元/平方米):万元 每月交一次,也可全年结算

3、样品购置(样品按15-25套计算):2万元左右

4、店面设计费(通常都是免费设计):0元

5、安装费 :万元

6、装修费用:门面装饰、门头、外墙立面、橱窗、玻璃门 2万元

7、室内装饰:天花、隔墙、粉刷及形象墙 2万元

8、地面装饰:植物,小饰品 万元

9、灯光、路线及配电,包括照明等和橱柜、衣柜灯1万元

10、营业设备:空调设备 万元 一台立式

11、电视音响设备 万元

12、营业办公设备 万元 电脑1台,打印、传真机、接待桌椅、沙发等

13、电话及电脑上网 万元

14、公司免费提供(支持)

15、宣传及其他费用 万元

16、加盟费:万(每个厂家有所不同)

17、保证金:1万(每个厂家有所不同)

18、合计13万元

备注:参照建材市场或街面的租金定价,如果大卖场通常租金较高,但装修费用较低。

 

收入分析:

1、按30%的毛利、月销量200套计算

毛利润为:200*2000*30%=12万

2、营运开支:

每月房租:万元  

人员工资:万元(4人不含安装工:1导购、1店长、2销售员),如果加盟商自己做店长和销售,则可省去部分费用。

安装费用:万元(每个区域有差异)

水电运输等杂费:1万元

其它费用:万元

开支合计:~万元

3、收益情况:

月度收益:毛利润-运营开支=12万元-(~)=~万元

年度收益:(年度月份-2)×月纯利润=10个月×(~)万元/月=67~72万元(每年春节为淡季按保本计算,一年按两个月的淡季保本计算)

 

温馨提示:每个厂家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不同,会导致前期的投入与后期的产出都有所差异,故而选择一个好的厂家尤为重要。

2015年,豪雅徽韵木业由海外市场向国内市场转变,由大型工程向区域招商拓展,为了早日完成全国市场的覆盖,豪雅徽韵推出了最给力的招商扶持政策:

1、免加盟、免保证金、装修补贴。可以使加盟商在开业初期,以最少的投入来获得更有利的竞争。

2、四支持:装修支持、广告支持、开业活动支持、物料支持

3、五心服务:营销服务、店面培训、价格指导、售后服务、客户回访服务

除此之外,后期的大额度阶梯式销量返点,更是厂家对加盟商的直接肯定与倾力支持。



卖木门的利润有多少


除了木门之外,豪雅徽韵还定制各种衣柜、酒窑、木吊顶、护墙板等整体化木制品,而相对木门而言,整木家居更是未来装修行业的大趋势,它满足消费者的整体化、多样化、定制化需求,让定单更容易成交,同时,多元化的产品,可以大大提升定单金额,充分挖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一个定单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加盟商的利润也数十倍增长。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se1_" target="_blank" >豪雅徽韵整木家居

卖木门的利润有多少

文章来源:8158加盟网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8158加盟网,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