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02:27
手机壳项目 小本生意的选择
文章来源:加盟库
手机是人手一个的东西,手机带来的潜在项目比较多,比如说说手机壳,手机壳是大家都会给手机买的东西,我们买的手机壳的图案都是设计好的,如果能有自己的手工设计的就好了,现在还真有这样的项目了!项目概述本创业
手机是人手一个的东西,手机带来的潜在项目比较多,比如说说手机壳,手机壳是大家都会给手机买的东西,我们买的手机壳的图案都是设计好的,如果能有自己的手工设计的就好了,现在还真有这样的项目了!
项目概述
本创业好项目是提供一种个性化DIY手机壳解决方案,顾客只需要将自己喜爱的图案传输到专用设备上,只需3分钟就能制成一个与众不同的手机壳。
项目特点
其特点分为两部分,一是设备优势;二是项目优势。
首先,设备优势。一是,生产速度快,个性化定制一个手机壳只需要3分钟;二是,适用范围广,该设备的尺寸可以调节,能够个性化定制市面上所有流行手机的外壳;三是,操作简单,其完全属于电脑操作,一键完成。
其次,项目优势。一是,个性化定制,目前市场中商场、网店、专柜销售的手机壳同质化很严重,而绝大多数用户希望使用充满个性化的手机壳;二是,投资小,连同设备、原材料,投资者只需要投入万元即可,而目前市场中代销手机壳的经销条件,最低投入也要数万元。
市场分析
手机壳市场庞大,不容置疑。那么有多少市场是属于个性手机壳定制市场的呢?创业第一步网在2015年北京某著名礼品订购会上看到该创业项目,当时虽然仅仅展示了3个小时,但是展示的5台设备已经“生产”出了近150个手机壳,而且现场也有不少客户预购了该设备。
另外,据淘宝网官方介绍,目前淘宝网上有数万个手机壳卖家,其中销售量最大、日交易次数最多的都是销售个性手机壳的店铺,而不少业内龙头企业开始走个性化定制路线,这也间接说明手机壳个性化定制市场开始走俏。同时,本刊记者走访北京中关村,了解到某个性手机壳定制商日接单量超过10笔,每笔订单均在10个以上,日营业额接近8000元。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最低投入约2万元,其中设备、原材料投入约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投入约1万元。该设备占地面积很小,仅需1平方米,所以投资者只需要租赁一个柜台或者10平方米以下的店铺即可营业。
目前一个DIY的手机壳市场售价约80—140元/个,因房租、人工成本、物流成本不同,因此毛利润率略有不同,以北京市场为例,毛利润率平均可达100%。
手工手机壳项目是一个有很大的潜力的项目,可以为手机壳市场注入新的生命力,也让更多的投资商从中获得利润,不只是这样的项目有市场前景,还有很多的小本生意都有这样的特点,想要成功的话就选择一个吧!
文章来源:加盟库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加盟库,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