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加盟百科 / 开早餐店利润分析及流程

开早餐店利润分析及流程

2024.01.03 03:09

文章来源:加盟库

阅读量:4
摘要:

现在,虽然我们的生活节奏的变化有点快,但是,我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健康的中式程度,也直线上升。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很多的人开始喜欢吃早餐了。所以,开一家早

现在,虽然我们的生活节奏的变化有点快,但是,我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健康的中式程度,也直线上升。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很多的人开始喜欢吃早餐了。所以,开一家早餐店也有卖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开早餐店利润分析及流程。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早餐重视度的增加,早餐店也是越开越多,不过很多人反映早餐店利润太低,于是风靡开店后,又出现了跟风关门的现象。那么早餐店的利润到底如何,实际上早餐店的人流量非常巨大,巨大的人流量让销售出去的早餐餐点的数量也十分惊人,利润能达到惊人的40%。一个月下来早餐店也能拥有非常不错的利润。而且开早餐店投入低,回本快,利润高,能够拥有稳定的客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


开早餐店


假设店里的早餐只有“油条+豆浆”两元钱,像包子等其它早餐价位跟普通店差不多,但凭着自己的低价招牌,其它早餐销量也跟着上去了。但其实翻桌率决定了营业额的高低。


平均一位消费者早餐消费5元钱,按照40%利润计算,利润在2元左右,一天如果接待100位顾客,日利润不过200元,但一天能接待1000人,利润就是2000元,差距很大。


为了揽人气提高翻桌率,选择在店里就餐的人,可以提供免费豆浆,如果外带豆浆每杯1元,目前是为了鼓励在店里就餐,增加翻桌率。“在很多人看来,早餐店是微利,其实经营好了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于倩告诉记者,早餐店投入资金非常少,店面也不需要很大,做好了,还能兼职点其他生意,一个月下来,总利润可以达到七八千,比较稳定。


成本分析利润分析


1、店刚开始运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最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


2、聘业务员,厨师糕点师、营养专家,业务经理、采购员、杂工等人员。估计每月工工资为15000元,房租每月1600元,电话费每月600元,水电费约1200元,送餐车油费及各种费用共计2000元,购置原材料20000元,不可预见费用1600元,税金3000元,合计每月费用为45000元。


3、月纯利润为60000-45000元=15000元,一年即为15000×12个月=18万元;这样不到一年时间就可回本并且投资其他项目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对于开早餐店有了一定的认识,通过了解这些,我相信会对你的开店有一定的帮助的。通过了解,开早餐店利润分析及流程,我们的有了一定的收获了。赶快阅读起来,运用起来吧。


  


文章来源:加盟库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于加盟库,转载注明原文出处,此文观点与查生意无关,理性阅读,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掉 ,查生意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表评论 (0)
0/200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论一下吧!